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长野诹访的滑雪场开启滑雪模式 四大雪场率先开板首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12 19:5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综合日本《长野日报》网站报道,随着日本正式进入滑雪季,长野的滑雪场陆续开板首滑。9日,诹访地方的八家滑雪场中有四家举行了首滑,开始本雪季的营业。


当天,虽然并非全部雪道都达到了可以上道滑雪的标准,部分开放的雪道还是让来自给点的雪友乐得不亦乐乎,尽情享受新雪季的爽滑。



长野富士见Panorama Resort滑雪场(资料图)


当天开放的雪场分别是茅野市的白桦湖Royalhill滑雪场、车山高原滑雪场、Pilatus廖科Snow Resort、富士见Panorama Resort四大滑雪场。


在上一个雪季共接待了15万人次的富士见Panorama Resort滑雪场,来自静冈县滨松市的一名雪友表示,上一个雪季供去了雪场30次,这次是这个雪季的首滑,遇到这么好的雪况,真是运气好。



白桦湖Royalhill滑雪场雪道分布图(资料图)


茅野市位于长野县南部,围绕诹访湖分布着诹访市、茅野市、富士见町、原村、冈谷市六大行政区划,以丰富的自然资源见长,冬季是滑雪赏雪的目的地之一。(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