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长野白马八方尾根滑雪场国际色彩浓 春雪有望滑到5月初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0 20:5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位于长野县白马村的白马八方尾根滑雪场因积雪量大与滑雪路线难度大而驰名海内外。就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沐浴在阳光下的众多单板双板滑雪爱好者在这里滑雪享受滑春雪的快乐。



长野八方尾根滑雪场(资料图)


白马八方尾根滑雪场拥有很多连续的坑包斜坡等高难度雪道,这里曾经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的高山滑雪比赛场地。此外,由于滑雪场最高处海拔超过1800米,即便是在春季,遇到暴雪等恶劣天气时,能见度也会变得很差。晴天的早晨十分寒冷,积雪也被冻得很结实,从而形成了极佳的雪况。


与以前相比,白马八方尾根滑雪场的老年滑雪者比例上升,来滑雪的国外游客也在不断增加。滑雪场中,德语和西班牙语、汉语、韩语等各种外语相互交织,充满了国际色彩。


在2017/18雪季,天气状况不出意外的的话,滑雪场将开放至5月黄金周。(编译:丁冬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