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未来赴日游玩 可以住寺庙!日本明年放宽民宿限制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7-12-27 18:4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热爱去日本旅游的民眾有福了,未来住宿选择将更多样化!日本放宽合法民宿限制的新规在2018年6月15日生效,到时将会开放私人住家、古蹟与寺庙给一般民眾住宿,只要支付一定金额,就能体验日本当地独有的文化。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岐阜县高山市歷史悠久的古寺院─古剎高山善光寺(Takayama Zenko-ji),最近接待一团泰国游客,并带他们参访寺院各个角落,壮丽的冬季景观、雪花遍布,让他们讚叹不已,直呼「太美了」!除了住宿,善光寺也提供静坐、抄经等活动,让旅客与日本文化有更紧密的连结。不过在这建造超过1世纪的寺院大堂内住宿1晚,约要价6万日圆,相当于1.6万元台币。


一旦明年民宿放宽限制,商机势必增加。不少新创公司早就看中机会,准备推出相关服。例如,软体开发商Chapter8已推出1款智慧手机App,在特别区域协助屋主出租房间,及透过视讯验证客户、扫描护照并自动建立访客日志等服务。


(中时电子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