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整个景区都有免费wifi!”日本旅游团对蓬莱阁景区服务质量赞不绝口

作者:未知  来源:胶东在线   更新:2017-12-29 13:4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景区导游讲解千年唐槐的来历


2


美丽的小海


3


日本来的游客体验免费wifi


“中国的景区是无法想象的,蓬莱阁整个景区都有wifi,而且不用密码,‘咔’一下子就上去了。”12月28日上午9点35分,在蓬莱阁景区“登阁求仙”入口处,一位从日本来的旅游团的小伙子,在兴高采烈地进行微信语音输入,同行的游客听说后也纷纷体验起了免费wifi,对蓬莱阁的全方位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这个日本来的旅游团这次来了40多个游客,都是在日本出生或者长大的中国人,他们都是在日本福冈的同一家旅游公司工作,这次来蓬莱阁游览是公司给员工的一项福利。一位操着东北口音的小伙子说,昨天刚刚开通了从福冈到烟台的飞机,他们就坐着过来了,晚上到的蓬莱。这次特意来“八仙过海”的地方踩踩线,以后就经常带日本游客过来参观游览了。


4


游客步入景区游览


5


游客步入天后宫


在全景广场西侧,景区工作人员还给日本来的游客发放了“防范恐怖袭击知识手册”,讲解了应对常识。


在太平楼出口,日本来的一位戴眼镜的游客特意追上我,问我是哪的,他说他老家是威海的,在威海出生,在日本长大的。说起蓬莱阁景区的服务,他特别提到了三点:一是工作人员的微笑服务,二个是免费wifi景区全覆盖,再一个就是旅游公厕多,还有“第三卫生间”。


6


游客游览平安殿


7


游客在天后宫游览


仔细听完他的评价,我笑着跟他打趣:既然家乡人服务这么到位,你要好好学习才是啊!这位乡音未改的游客连连点头称“是”,并跟我握手道别。(市民记者 赵洪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