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商家为中国游客集五福提供方便

作者:中关村在…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8-2-13 18:3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商家为中国游客集五福提供方便


春节即将到来,支付宝活动“集五福”活动也是如期而至,许多小伙伴们都加入了集福大军中。不只如此,近日,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称,今年日本旅游业为了争取更多中国游客的到来,在商店中也贴起了福字,供中国游客扫福,同时支持支付宝进行付款。


其实不仅今年,在去年,许多中国新年元素就已经融入了日本的商业圈层之中,从舞龙舞狮到放鞭炮挂灯笼,每一样都做的像模像样。对此,富士电视台表示,像这样的中国年味习俗会继续下去,同时在很多行业上也启用了支付宝内容。



日本新闻节目


日本在旅游业上能做到这些,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中国游客对日本旅游业有着不可忽视地位,据日本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访日外国游戏总消费为4.4万亿日元,其中中国大陆游客消费占比最高,达到38.4%,成为日本旅游业重要的客户人群之一。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