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春暖天晴菜花飘香 吸引游客驻足留恋

作者:佚名  来源:sh.cn   更新:2018-3-12 13:1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2018年03月10日,日本东京,位于东京中心区的旧浜离宫恩赐公园内,一大片缓冲池的菜花田吸引市民及游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234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