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旅游 这些温泉酒店一定不要错过

作者:佚名  来源:gdqynews.com   更新:2018-4-1 11:5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汤村温泉。日本温泉之所以出名,与日本的自然环境和人文习俗是分不开的。作为日本「癒し」文化之首,泡温泉不仅仅是「洗澡」,而是一整套的「仪式」



北海道阿寒湖温泉酒店。日本各地的温泉因为成分和浓度、温度不同,确实有一些温泉具有「疗效」。



如果是一队姐妹淘想要来一次「美肌之旅」的话,那么就应该选择有硫酸盐和含铁质的高张性高温温泉来泡。



而如果是带着上了岁数的爷爷奶奶的「黄昏旅行」话,就应该选择硫磺或者放射能的低张性温泉



金枪鱼,鱿鱼和甜虾,通常是日本温泉酒店提供的小食。


三朝温泉,鸟取,日本。在日本的温泉文化中,温泉水是被普遍认为有「活性」的。温泉水从地下涌出后,一旦长期暴露在空气中,温泉溶解物就会开始氧化,使得温泉的「活性」下降。



日本枥木的Meotobuchi温泉酒店。因此,离温泉源头越近的温泉旅馆,往往被认为拥有最佳品质的温泉。而一些由源头导流几公里远的温泉旅馆,也许交通便利,景色优美,但温泉品质会有些许的下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