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黄金周预计出行人数超过2440万人 将创历史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更新:2018-4-11 17:4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1日电(许永新)据NHK电视台报道,从本月底开始的日本黄金周长假,到日本国内及海外旅游的出行人数预计超过2440万人,将创历史新高。


据日本大型旅行社JTB估算,从4月25日至5月5日,到日本国内及海外旅游的出行人数将达2443万人,比去年多25万人,这也是自1969年开始这项调查以来的历史新高。其中,日本国内旅行人数预计为2384万人。据了解,今年住在主题公园的旅行方式很受日本年轻人欢迎。


此外,预计到海外旅行的有58.5万人,前往泰国等亚洲地区的人较多。


今年的日本黄金周长假,如果将5月1日和2日的工作日调休,可以拼出9天长假,再加上企业业绩上升、消费者收入增加等综合因素,使出行人数明显增加。


JTB介绍说,今年的旅行消费额将是2001年以来时隔17年首次超过一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87亿元),虽然民众还是厉行节约,但认为需要花钱的时候还是要花的人正在增加。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