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徒手旅行”大热

作者:刘瑞莹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8-4-16 19:2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未来,人们或许再也不需要旅行时拎着大包小包赶路了。据日本农业新闻15日报道,日本正在推行面向访日外国游客的“徒手旅行”服务,具体措施包括在车站等游客集中场所设立服务台,帮助游客寄存购买的商品,或将购买的商品邮送至下一个旅游目的地,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游客旅行时随身行李的负担。


报道称,“徒手旅行”服务的提供者除了要求提供专门的外语服务和邮送价格明细,还必须与日本邮政等物流公司合作,保证邮送商品能在第二天抵达目的地。对于服务的申请者,日本政府还将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陈 洋)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