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不愿意来中国旅游 这个原因让人很羞愧(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中财网   更新:2018-4-27 10:4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位于东亚、国名意为“日出之国”,领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个大岛及72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8万平方千米。主体民族为大和族,通用日语,总人口约1.26亿。



日本的旅游业非常发达,尤其近几年,许多国人都选择去日本度假或者旅游,虽然这个国家在历史上对中国做过许多伤天害理的事,很多时候一提起日本,就会联想到那段让人记忆犹新的历史,许多人至今对日本人也是恨至入骨,但即使这样也不影响国人去日本旅游的热情。



走进日本,让人眼前一亮的不是风景名胜和高楼大厦,而是日本的马路,这里的道路非常干净,几乎看不到任何垃圾,你想找一个垃圾桶都是件难事,你会想那日本人难道不产生垃圾吗?可以这样说是人都会消费都会产生垃圾,但日本人不乱扔垃圾,他们会把垃圾带回家里处理掉。



日本房子通常很小 但是厕所空间却占很大比例除了日本智能马桶盖的人性化 日本卫生间的设计,也是人性化到让人惊艳啊!



空间布局,日本卫生间大多是四分离,大约8平方米就可以搞定,就算浴室有人洗澡,其他人也依旧可以上厕所:厕所带有洗手池,可以在上厕所后很方便的洗手


.凤.凰.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