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玻璃沙滩乍看似宝石满地 引网友争相拍照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8-5-9 17:1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长崎县大村市的森园公园(Morizo​​no Park)旁边,有个没有正式名字的沙滩,但却吸引了不少网民前往拍摄,因为这里的“沙”并不是真的沙,而是一粒粒细小的玻璃,乍一眼看上去就好像满地宝石,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其实,这些玻璃颗粒的并不只是为了美观,由于藻类会在夏季进行分解作用,发出腐臭味,所以当地政府将玻璃循环再造成小颗粒,铺在海边,防止藻类大量繁殖。


这些玻璃颗粒经过打磨,边缘圆润,因此不用担心在触摸甚至踩上去时会有危险。


以下是网友们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晒的照片,一起来感受下: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