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心目中的旅游胜地!出发前参考一下吧

作者:唐庆  来源:网易旅游综合   更新:2018-5-11 14: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使是在日本国内,根据地域文化的不同,历史、生活环境、食物可能会产生许多差异,因此也有许多霓虹人在节假日选择境内旅游。现在来看看日本人心目中的旅游胜地都有哪些吧!



石川县


石川县位于日本本州的中央,无论是人文观光资源还是自然观光资源均十分丰富。县厅所在地金泽市在江户时代是三都(江户、京都、大坂)之外人口最多的城市,拥有浓厚的城下町文化底蕴。主要景点有:金泽城、兼六园、东山东、主计町等等。



长野县


长野县位于日本本州中央高地上,县内有许多海拔高于两千米的高山,并且是日本著名的长寿县。长野县的味噌和寒天产量高居日本第一,秋季更是有大量观光客登山观赏红叶。主要景点有:轻井泽、松本城、上高地、善光寺等。



青森县


青森县位于日本本州最北部,是日本名列前茅的农业县。青森县面积约有 9645 平方公里,约占日本国土面积的约 2.5%。人口约有 128 万,约占日本总人口的 1%。主要景点有:白神山地、奥入濑溪流、金平成园、弘前公园等。



大阪府


大阪府是日本近畿地区的都道府县之一,是近畿地区乃至整个西日本政治、经济、文化与交通中心。人口密度仅次于东京都,位居全日本第二。主要景点有:心斋桥、大阪城、道顿堀、梅田等。



东京都


东京都区部为日本的中央政府所在地,因而使东京都被广泛认知为日本首都,人口密度为日本最高。东京地铁极为发达,列车拥挤更成为许多线路司空见惯的事。主要景点有:浅草寺、上野恩赐公园、秋叶原、新宿、银座等。



宫城县


宫城县位于日本东北部,东邻太平洋。仙台牛、草莓、梨、秋刀鱼等等食材均出自宫城县,因此被称为“食材王国宫城”。主要景点有:松岛、五大堂、青叶城、瑞凤殿、秋保大泷等等。



京都府


京都府是日本近畿地区的都道府县之一,自794年迁都至此(平安京),京都就成为天皇的御所所在地。京都府中五成五的人口都居住在府厅所在地的京都市,人口集中率仅次于东京都,观光业十分发达,被称为“千年古都”。



京都府


主要景点有:平安神宫、清水寺、金阁寺、银阁寺、天龙寺、二条城、北野天满宫等等。



冲绳县


冲绳县位于日本最西南侧,由于历史和地理原因,冲绳县的语言、饮食、风俗文化都和日本本土些许不同。温暖的气候与美丽的海洋,新鲜的鱼与特别的猪肉料理,因此吸引了许多日本人前去观光。主要景点有:琉球国遗迹、国营冲绳纪念公园、石垣岛、宫古岛、冲绳美之海水族馆等等。



北海道


北海道是位于日本北部的一个岛屿,是构成日本列岛的主要 4 岛之一,亦是日本现时唯一以“道”取名的行政区划。北海道的人口密度比日本其他地区低很多,因此保留了许多未经人工干预的自然环境,吸引众多游客到访。主要景点有:知床、松前城、函馆山、小樽运河、大通公园、洞爷湖、宗谷岬等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