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宫城县石卷市向外国游客免费发放SIM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24 20:1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当地旅游,日本东北宫城县的石卷市开始向来该市旅游的外国游客免费发放SIM卡,游客可以利用该卡轻松地用手机上网。


按计划,SIM卡发放大约10000-15000张。该SIM卡是预存了通信费、可供使用3天共计1GB流量。连网以后,用户可以通过弹出来的英语界面查看可以用信用卡结算的饮食店等美食信息以及好玩景点等旅游信息。



石卷市的漫画设施“石森万画馆”(资料图)


为了让外国客人能够与市内的旅馆和餐饮店的人员进行交流,石卷市还计划将来与自动翻译应用软件合作。


据介绍,通过免费派发SIM卡来吸引外国游客的方式在日本东北地方尚属首次。


7-9月,从横滨港启航的大型豪华邮轮“钻石公主”将在石卷港停靠3次。石卷市计划在横滨港向所有外国游客发放SIM卡,让游客们在游轮上就能获知石卷的旅游信息。


在石卷市内的发放地点有JR石卷车站前的石卷观光协会、市中心的咖啡馆“IROWINUZU”等5处。



石卷市内的猫岛、田代岛(资料图)


从今年2月开始,石卷市面向外国游客进行了派发SIM的尝试,经过完善应用软件后,这次是正式投入使用。


石卷市市长龟山紘在18日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向外国游客传达石卷市的旅游信息是很重要的,期待这些便民措施能够开花结果。(编译:张佳佳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