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淘日本便宜机票:秘诀偷偷告诉你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8-5-30 12:1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潟焰火 图@视觉中国



东京塔 图@视觉中国



富士山烟花 图@视觉中国


这段时间朋友圈的樱花摄影大赛想必让大家印象很深刻了吧?樱花季落幕之后,紧接着日本的夏日花火季、红叶季、温泉滑雪季又将接踵而来。其实,让大家能够有说走就走的冲动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机票要够便宜!你发现了没有,今年以来日本促销机票的出现率真的有点高,往返含税仅一千多元飞日本的机票有不少,日期选择也丰富。现在,就为大家总结一下赴日特价机票的抢票秘诀。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薇薇


秘诀一:


广东游客多关注香港出发航班 千元往返常出现


对于广东游客来说,去日本不外乎会从广州、深圳、香港出发。单是从票价来看,香港出发前往日本的机票促销力度最大、频率最高,而执飞香港出发前往日本航线的航空公司多是低成本航空公司,所以票价的竞争力更强。比如乐桃航空、香港快运都时常会有促销,大促时往返东京、大阪,折合人民币仅六七百元左右。


从广州、深圳出发到日本的机票,通常不促销时最便宜都要往返含税2000元以上,如果促销票价往返含税只要1000多元,相比起时间成本来说,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只不过,广州、深圳到日本的机票促销通常是不定期促销,难以找到规律,因此,是否能抢购到笋机票,还是要持续关注促销信息,并且拼手速。


秘诀二:


中转飞不一定都便宜


淘便宜机票好像有个“通用”准则,就是需要转机的一定比直航的便宜,但这并不适用于日本航线。以广州飞东京的航线为例,平日票价都在往返含税2800-3000元左右,如果从广州飞香港转东京,其实价差也就两百元左右,相比起来这样转飞并不很抵。


实际上,如果到了日本境内再中转飞,就有机会真的省钱了。比如,广州到东京的机票很贵,但是去大阪的机票却相对便宜很多,如果选择购买联程机票,即广州-大阪-东京,那么机票价格可以省下好几百元。所以在查询机票时,不妨多设定几个条件搜索,尤其是在热门时间去比较紧俏的航点时。


秘诀三:


上海出发低价票多 加游上海可考虑


相比起来,上海出发日本的机票价格长期以来是最好的,不仅航点可以覆盖东京、大阪、名古屋、札幌等热门、偏冷门目的地,而且执飞的航空公司也非常多。比如全日空在日本就有多条航线,每年会有多次大促,经常有往返含税1000元出头的好价格,而且很多时候,暑假、国庆等热门假期都会放票。日本航空的价格也不错,每年会有几次大促,上海出发价格一直都是最好的。这对于住在长三角的游客来说当然是最方便的,不过如果广东游客要从上海出发,可以考虑去程或者返程加游上海,让旅程增值。


秘诀四:


注意中国国内航空公司会员促销 可能有惊喜


这几年国内航空公司也经常会做一些促销,还有在会员日购买,也可能淘到不少优惠机票。在日本航线方面,春秋航空一直性价比很高,几乎每月都有促销,上海、天津等城市出发往返东京、大阪的含税机票通常6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另外,四川航空每年有四次大促,分别在3月19日、6月19日、9月19日、12月19日,飞东京、大阪也是1000出头,当然这个福利比较适合成都地区的游客。不过,对于广东游客来说,就要考虑往返上海、成都的成本,加起来其实并不划算。


所以,还是建议广东游客多关注南航、东航等会员日的促销,每次促销的航线和票价都不相同,如果往返含税一千多元,就可以闭眼入。


相关链接


日本将推自助签证App 北京领区或为首批试点


有了新科技助阵,日本签证将越来越方便了。近日,日本将运用智能手机应用软件App提高手续办理效率,将推行申请人用App来自助填写申请信息,而且考虑近期在北京的驻华大使馆启动试验。


届时,使用这种全新自助签证App的申请人可以用智能手机摄像头拍摄护照,姓名和护照号码等信息就会自动输入申请表,这么一来,申请者可免去手写填表的麻烦,大使馆方面的作业也将减少。不过,具体这项措施的实施时间尚未正式确定。


近年来,日本签证陆续简化,尤其是对于中国游客来说,申请日本签证也是越来越方便。从去年5月8日起,日本就对中国公民放宽了签证条件,在5月8日简化的政策中,针对信用卡(金卡)持有人,日本简化了单次旅游签证申请材料,和以往相比,申请日本单次签证不再需要提供1年10万元银行流水,只要持有信用卡金卡即可作为资金证明。


同时,三年多次签证也拓宽了限定条件,即从之前首次赴日入境地(须停留一晚)的冲绳或东北三县(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扩大至冲绳或东北六县(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秋田县、山形县、福岛县),也就是说第一次使用三年多次签证时首个入境停留地的选择更多了。


夏日玩法:樱花季落幕 花火季接棒


每年夏天,日本各地都会举行不同的花火大会,还有各种庆典活动一起举行。2018年日本夏日花火大会的日期也于近日正式出炉,按照这份攻略,去欣赏美丽的烟火吧!


隅田川花火大会


每年的7月底的周末,隅田川花火大会就会在隅田川两岸的浅草和向岛地区周边举办。会场分为2个,参加的人数高达90万人以上。


时间:7月25日19时05分-20时30分


地址:隅田川的樱桥--言问桥、驹形桥--厩桥之间


新潟“长冈花火大会”


长冈花火大会是日本三大烟花大会之一,由前夜祭、白天活动、烟火大会、放河灯等活动组成。


日期:2018年8月1日-3日


地点:新潟长生桥下流河川敷


神户港海上花火大会


这场烟火大会在神户海上放约1万发的烟火,规模宏大。因为利用了海洋和港口的景观,呈现了绝美的夜景,因此非常有看点。


日期:2018年8月4日


地址:神户港(新港突堤冲海上)


大阪市淀川花火大会


会场以信浓川为背景,水边绽放的美丽花火奇景令人眼花缭乱。在这场烟火大会上,可以观赏到在夏日夜空中绽放的大型伞状花火和直径1700米的祈愿花火。


时间:8月8日 19时50分~20时40分


地址:大阪市淀川河川附近(新御堂筋淀川铁桥下游)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