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暑假日本民宿迎来涨价潮?途家暑期大促600元红包限时抢

作者:佚名  来源:enet.com.cn   更新:2018-6-16 13:2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6月15日,日本民宿新法的正式实施,不合法民宿将被强制下架,据说各大预定平台80%以上的民宿将被下架。


而面对狂欢暑期和日本最大旅游旺季的到来,“近期房源是否可以预定”、“已下单的6月15号之后的订单是否会受影响”“日本民宿会不会大幅度涨价”,已成为了赴日旅行游客们最关心的问题。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日本新法造成日本暑假高峰时期,民宿供不应求,相比往年,价格会上涨不少。


ID识别合法民宿 日本订房选途家


其实,不用担心订单被强制取消,也不用担心无房可定,所有的困惑,途家都帮你一站式解决了。


为了提高消费者体验,保障入住品质,从6月8日起,途家已经陆续在网站展示日本合法房源所获得的ID号码;到6月13日,途家将全面完成合法房源的标注与不合法房源的下线工作。预计到6月底,途家在日本合法且可售卖房源将超过2000家,覆盖核心热门目的地。


1.jpg


图为途家日本民宿房源实拍


说到这,就要给大家同步个权威消息了:截止到上周,日本官方共统计出了800个合法民宿主(住宿级别)。大概可以估算日本目前约有2000多个合法房源。


2.jpg


图为途家日本民宿房源实拍


也就是说,日本境内的合法房源,基本都被途家承包啦,真可谓途家app在手,日本民宿全有。


锁定暑期大促99元抢海外民宿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出行高峰和可能的涨价潮,途家逆势在暑假开展一次今年以来力度最大的促销。旺季一般酒店和民宿都会涨价,途家的这次促销来得大快人心。


据了解,6月25日起,途家首页将会开放海外分会场入口,同时还有专属600元红包领取,到时用红包抵扣,每笔订单相当于88折哟。


 


当然,新推出的“99元淘好宿”也必须了解下。6月28日—7月12日,途家精选包括大阪、东京、京都、曼谷、普吉岛、清迈、香港、首尔、巴厘岛、台北、垦丁、花莲在内的12个重点城市,率先推出地理位置佳、高性价比、高颜值的优质民宿,以最低99元的冰点价回馈用户,手快有,手慢则无!


另外,涵盖公寓、特色民宿、别墅、精品酒店等多种品类的优选住宿也可以选择。无论你是二人情侣还是多人出行,都能轻松找到适合的房源,而且住宿库存量充足,可以充分保证暑期计划的顺利进行。


最后还得友情提示下:伴随暑期大量游客入境,日本新法实施又将下架大量不合规民宿,所以在一段时间内住宿需求会紧张,有日本出行打算的消费者最好能提前40天预订,这样也能预留给行程更充足的时间,挑选到更合心意的优质民宿。


相关频道: eNews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