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阪地震国内游客报平安

作者:佚名  来源:shzgh.org   更新:2018-6-19 15:5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阪昨天早晨发生6.1级地震,震中位于大阪府北部,震源深度约10公里。目前,地震已造成4人死亡,370多人受伤。携程、春秋等在线旅游机构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并确认反馈,目前暂无国内游客伤亡。


地震发生后,携程第一时间联系当地领队、地接社了解情况,启动重大自然灾害应急预案。截至目前,在当地的数千名携程跟团游、自由行用户,没有发生因地震受伤等情况。携程提醒团队游客,遇到任何问题可向领队和旅行社总部求助。针对自由行游客,携程也启动“微领队”和“全球旅行SOS”,提供应急援助。在航班方面,针对未出行旅客提出的改签、退票等需求,携程将为客人协调。


春秋旅游也紧急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经排查,目前春秋旅游在日本大阪地区有来自上海、重庆、浙江、河北、湖北、北京、吉林、黑龙江、安徽、甘肃、山东等11省市的游客共501人,所有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均未受到损害。目前,春秋航空也已发布关于大阪地震的特殊退改通知,凡在2018年6月18日8时(含)前购买,航班日期在2018年6月18日8时(含)至2018年6月25日8时(不含)期间,乘坐从大阪出发或到达大阪的航班,均可全额退票或免费变更一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