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途家宣布获日本民宿预定平台资质 将在日上线保险业务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18:5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9日,途家正式对外宣布:途家已经获得日本政府承认的国内唯一合法的民宿预定平台资质。


据悉,该资质证书名为住宅宿泊仲介業者(日本合法民宿平台资质),途家也是中国境内公司第一家拿到该资质的。


6月15日,日本民宿新法实施前夕,适逢暑假出游高峰期,很多消费者担心自己预定的日本民宿不合法被强制取消。据途家日本业务负责人唐亚杰介绍,当时途家积极采取多方措施,保障了凡是在途家预定日本房源的消费者届时都能顺利入住。


新法正式实施后,途家下架了不合法民宿。据了解,在途家一开始进入日本市场的时候,就预见到未来民宿合法化是一大趋势,所以很早就在产品和技术层面做好了准备。


此次为了配合新法,途家专门推出了日本房源标注房源ID的新产品,即凡是标注了房源ID的都为合法房源,将使消费者一眼识别出房源是否合法,让消费者的入住更有保障。目前,途家日本的2000多套房源全部完成了标注ID合法化房源的工作。


此外,已在国内上线的保险业务即将在日本上线,即在途家预定的房源,消费者在入住期间,可以免费获得一份人身意外险,房东可以获得一份财产保障险。


据唐亚杰透露,目前,途家正在与日本和国际的几家保险公司洽谈,为途家在日本的房东和消费者提供人身财产安全保障险,这意味着,除了平台本身的合法安全性保障外,途家还将进一步升级安全保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