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九州到昆明推介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更新:2017-11-30 10:2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昆明11月29日电 (李发兴)邂逅多姿多彩的七色温泉、领略日本南部的绝美风景、遇见垂涎欲滴的精致美食。11月28日,日本九州观光推进机构、日本长崎县观光联盟、日本左贺县观光联盟联合在云南昆明推介旅游。


推荐会上,主办方详细介绍了九州各地的旅游景点、旅游路线、交通情况,并现场播放了九州风光及人文、历史等短片。日本佐贺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游客的出行、购物在发生变化,九州也在不断提升和完善各类服务。日本九州的游客数量在稳步增长,但旅游方式也在变化,跟团旅游的游客在相对减少,自由行的游客数量逐渐增多。


该负责人说,根据旅游需求的变化,九州的旅游服务也在做出相应的调整,如多语种电话服务中心、九州旅游类的手机软件服务等方式,满足自由行游客的各类旅游出行需求。同时,通过适当的旅游补贴,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九州体验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介绍,九州位于日本西南端,是日本第三大岛,代表景点有锅瀑布、米塚、阿苏山第一火口湖、军舰岛、别府温泉、由布川峡谷、屋久岛、御船山乐园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