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台风影响有限,中国游客国庆长假旅游目的地:日本首列第一

作者:收藏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0-4 16:5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9日报道,中国在线旅行巨头“携程旅行网”日前公布了中国人国庆节长假(10月1日至7日)赴大陆以外国家及地区旅游目的地排行榜,日本首次位列第一。据分析,日中关系改善起到推动作用,北海道地震、关西机场因第21号台风“飞燕”受损带来的影响有限。


报道称,有关日本受欢迎的原因,携程网分析称,是因为日本旅游资源丰富、目的地选择较多。此外,发放签证的条件被放宽也起到助推作用。


排行榜第二名为泰国,香港排名第三。韩国从去年因中韩关系恶化导致游客人数下降中恢复,位列第四。新加坡位列第五。


报道称,携程网对超过3亿名用户的动向和预约情况进行了分析,预测赴中国大陆以外国家及地区旅游的人数总计将达到创纪录的700万人。此外,从境外游的报名者情况来看,二三十岁人群是主力,女性多于男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