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千叶县发生交通事故 涉事大巴载有中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11-2 21:1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讯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日早晨6点50分左右,日本千叶县成田市三里冢的县道上一辆旅游大巴呈“蛇形驾驶”,先撞倒人行道旁边的信号灯柱子,后冲进一片树林停下。据当地消防部门消息,66岁大巴司机近藤善则严重昏迷,送医后不治身亡。


报道称,车上载有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26人,可能并未受伤。


据悉,大巴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宾馆接到乘客后驶往成田机场。后方车辆的人在事故发生前,看到车辆“蛇形”行驶的情况。


运营公司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表示“司机的健康状态没有问题”,警方将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