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武汉人游日本 人均花费超6300元

作者:未知  来源:语音读报   更新:2018-11-21 16:0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汉晨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滕林林)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赴日游客突破400万人次,有数据预测全年有望超过80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近日,携程旅游发布《2018年武汉游客赴日旅游报告》显示,武汉位列中国大陆赴日旅游第十大出发城市,人均预订花费超6300元。


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前往日本的中国大陆游客达644.5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近16%,中国继续蝉联赴日旅游第一大客源国。上海、北京、广州是赴日旅游前三大出发城市,武汉位列第十,人次同比增长100%。从携程跟团游、自由行成交数据来看,2018年1-10月,武汉赴日跟团游人均预定花费6360元、自由行人均预定花费6696元。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政府观光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赴日游客人均消费额减少3.5%,购买化妆品和医药品费用减少。携程旅游专家表示,与往年“买买买”不同,深度体验游、吃货型旅游持续走红,游客越来越看重赴日游的品质与当地人文特色的体验。


另悉,日本领事机构发布消息,确认日本签证2019年1月1日起,针对1243所高校的在校生及毕业三年以内的往届生实施简化申请手续;过去3年内以个人旅游签证赴日两次以上的中国游客,申请多次往返签证时手续也将简化。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