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赴日多次签证明年1月简化 日本将成春节最火出境目的地

作者:陈盈珊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新:2018-12-20 12: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都讯 记者陈盈珊 南都记者从携程旅游平台获悉,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日前接到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通知确认日本旅游签证将于2019年1月4日起进一步放宽。南都记者走访深圳线上、线下旅游市场,2019年元旦办理赴日签证数量激增,日本也成为春节出境最火的目的地之一。


三年多次日签可免经济证明资料


三年多次日签条件具体如何简化呢?过去3年内以个人旅游签证赴日两次以上的中国游客,今后申请多次往返签证时的手续也将简化,无需提交经济证明类材料。此外,此前针对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75所)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三年以内的往届生,在申请单次签证时,实施简化申请手续。此次将对象高校扩大到1243所,这也涵盖了中国国内拥有普通本科的所有大学。


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对于多数游客来说,办理三年多次签证最大的“拦路虎”就是资产证明材料,此次实施的政策会打消这一方面的顾虑。


春节出境目的地日本排第一


深圳市场如何反应?申请办理赴日签证的订单明显激增,而日本也成为春节出境最火目的地,位列第一。其中,反应快速的在线旅游公司已经第一时间上线优惠新产品,也为高校学生开通手机端一站式办签证、出境游。相关数据显示,今年日本继续蝉联游客人数、消费额双料冠军,全年赴日的中国游客有望超过80 0万人次。其中,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日签办理量占据前列,“新一线城市”赴日旅游增长迅速,成都、杭州、南京、苏州、重庆、天津、无锡、武汉、西安、昆明排名前十。


深圳线下旅行社则表示,签证放宽对赴日出境游是重大利好,“五个中就有一个消费者考虑赴日游,今年元旦赴日游的办签订单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新政的实施,预计春节时期的签证订单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