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在日本泡温泉,被当地人吐槽“放不开”,你怎么看?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1 17:3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游客在日本泡温泉,被当地人吐槽“放不开”,你怎么看?


在最近几年的旅游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去日本游玩了,就比如今年的国庆小长假,就有很多国人游客都去往了日本游玩,成为了去往日本游玩人流量最多的一次。而日本的风景也是非常独特的,有着独特的文化底蕴,而且日本的产品,所以利用这么多优秀的特点来吸引着很多国人的前往,而且日本对待游客的服务态度都是非常好的,几乎所有去过日本游玩的小伙伴对日本都是好评,所以也是因为日本旅游口碑的好,所以吸引的游客也都是只增不减,很多小伙伴都是冲着日本的服务态度而去的。



我相信对日本比较有研究的朋友肯定都知道日本的当地人民都是非常喜欢泡温泉的,而且日本又是一个非常漂亮与资源比较丰富的小岛国家,所以日本当地有很多是天然形成的温泉池,所以日本又被称作为是温泉国,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冲着去日本泡温泉而去的游客,都想去日本体验一次泡温泉的乐趣,但是日本的当地人看到这些拍体验泡温泉乐趣的游客时总会进行吐槽,这是为什么呢?



在中国有南北差异,就比如说洗澡来说,北方人喜欢泡澡,也很喜欢去澡堂去洗澡,但是南方人却难看到有人会去澡堂洗澡,所以对于日本泡温泉这样的体验对南方人可能比较难接受吧,因为南方人的性格比较内向,而北方人就比较豪放,所以南方人去日本泡温泉时都比较害羞,喜欢遮遮掩掩,有些人就习惯性的披上浴袍,但是日本人泡温泉就不一样了,几乎都是脱光衣服裸着去的,因为日本人认为泡温泉有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还能治风湿,如果穿上衣服的话,治疗效果就会降低,达不到治疗的效果,这样就浪费了这次泡温泉的机会了。



像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时都会裹上浴巾,所以这使得日本人觉得我们国人不够开放,但是在同性之间泡温泉还是没有什么关系的,而有些网友就表示不是我们国人不开放,只是两国文化差异的不同,如果真的要说开放,中国估计会吓着你们。



所以通过以上所讲的,出国游玩还是需要提前了解当地的文化,这样可以避免会发生尴尬现象,所以手机前的小伙伴是否有不同的意见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