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今起开征国际观光旅客税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9-1-8 10:0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东京1月7日电(记者 王可佳 姜俏梅)日本7日起正式实施一项新的征税制度,开始向符合条件的出境者征收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元)的国际观光旅客税。


据日媒报道,这种旅客税将以增加到出境机票、船票等费用中的形式实现征收。新税在征收时不限出境者国籍(征税对象涵盖日本人及外国旅客),但不包括2岁以下的婴童及在入境后24小时内离境的过境旅客等人群。


2018年4月,日本国会通过《国际观光旅客税法》,决定从2019年1月7日起正式向出境旅客征收固定税金。这是日本自1992年开征地价税以来,再度引入新税制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