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去了日本迪士尼,你绝对不会想去上海迪士尼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26 9:1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了日本迪士尼,你绝对不会想去上海迪士尼!作为一个不到一年跑两个迪士尼的人应该会有很大的感受。我是先去的东京迪士尼再去上海迪士尼,最明显的感觉就是


东京迪士尼的员工来说他们在贩卖童话!


上海迪士尼的员工在上班!



在东京迪士尼路过每位工作人员他们都会满脸笑容的跟你招手打招呼。在玩游戏项目的时候,安排你到第几排第几个都会亲自带你到位置上,一个一个的带!然后启动的时候全部人都会对着你开心的笑跟你bye-bye!那一整天在东京迪士尼,我觉得我好像真的在迪士尼的世界里面。每个工作人员都在对我招手打招呼。我们坐船的时候,路上的游客都会跟我们挥手!真的超级开心



我去上海迪士尼的之前我充满期待!但是结果却让我大失所望,有的项目的负责工作人员插着手,没有一个人对我笑着告诉我在第几排,而是满脸冷漠的对我指了指那个位置说第八排。当我看到这样的服务的时候我都惊呆了!这真的是迪士尼的服务培训吗?居然插着手对我说话?朋友告诉我说东京迪士尼很多工作人员都是兼职,而且工资比一般的工作都低!但是因为他们热爱迪士尼,才到迪士尼工作。非常失望的是,对于上海迪士尼每天要接待这么多客人的情况下提供的是这样的服务真的非常失望。



上海迪士尼各方面都超棒!唯独服务让人喜欢不起来。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