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交通部计划加强措施 或将帮助游客逃离大地震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9-1-31 16: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青网讯据报道,日本交通部正计划加强措施,在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前东京发生大地震时帮助外国游客。


铁道部将加强机场和铁路的抗震能力,以确保外国游客快速返回,同时引入更多带有符号的标识,帮助他们确定路线和疏散区域。


政府估计,在未来30年内,直接发生在东京地下的7级地震发生的几率为70%,在最坏的情况下,这场地震可能造成多达2.3万人死亡,61万幢建筑被毁。


由于担心大批民众会聚集在奥运场馆附近的避难所,政府将增加物资储备,并准备通过水路运送物资和人员。


国土资源部、基础设施、交通运输部和旅游部还修订了对日本南海海槽8至9级地震的灾害规划。南海海槽位于日本中部沿海,向西南方向延伸。这次地震在30年内发生的可能性为70%到80%。


政府计划建立一个系统,以确保救灾和恢复的关键物资顺利运输,并寻求物流公司和港口运营商的密切合作。


它还将加强技术紧急控制部队的行动,以提供即时的后勤和基础设施支助,例如道路维修。


政府将要求建筑公司为其雇员提供特殊培训,以便他们能够帮助救灾和恢复。(编译:Shirley)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