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去日本旅游,却怎么也租不到日本“房子”,原因太扎心了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5 9:2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人每年到日本旅游的人是非常多的,有的是跟团旅游,有的则是自己去旅游,但是这些去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却是离不开“住房”,而有的中国游客则选择直接住进宾馆,但是日本宾馆的价格是非常的昂贵的,很多宾馆在一万日元左右(600多人民币),而一些条件比较差的小宾馆价格也在五千日元左右(300多人民币),要是连住几天,是很多人都心疼的价格!所以就有人选择,就租日本当地人的家,这样价格就便宜很多!



而中国人花钱大手大脚的现象,已经给日本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很多日本的商家都喜欢接待中国人。但是日本的房东却不喜欢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想在日本找到房子租,问了很多日本的房东,而这些房东,宁愿自己的房间空着,却是不愿意将自己的房间租借给中国游客!而问其原因:则是因为中国游客中国人不会善待他的房子。



很多中国游客在租借日本的房子后,完全不当成自己的小窝看待,当一天旅游过后,回家直接躺在床上,租借的房子卫生不打扫,而且还会给垃圾桶塞满垃圾,厕所的厕纸都快溢出来了,而一些随手可以捡起来的垃圾,也只会让其丢在地上,完全将出租房当成了宾馆!



而中国游客租借这种出租房,根本就住不了几天,走的时候也不会给房东打扫,当中国游客离开后,房东看到自己的房子变成这样,是非常愤怒的,而这种现象在日本非常的普遍,所以日本的房东就再也不租借房子给中国游客了,听到这个原因,真的很扎心啊!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