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频现奈良鹿攻击游客事件 官员促请喂鹿时须特別小心

作者:马恬  来源:上海热线   更新:2019-2-10 20:3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日本奈良公园的野生鹿攻击访客事件大增,2018年4月至今年1月,已有209人受伤,创下历来最高纪录。


据报道,有“神的使者”之称的奈良鹿是日本的国宝,被政府列为“自然纪念物”,而且深得访客欢心。不过,奈良鹿的“脾气”不小,攻击游客事件时有发生。


自去年4月至今年1月31日,奈良县共发生了209起访客被鹿咬伤或撞伤的事件,已经比上个财政年的186起还要多。其中8人骨折或受重伤,5人是外国游客。


奈良县当局说,这比过去8个财政年的情况还要严重。过去8年共有10人遭野生鹿攻击后骨折。


当地官员促请访客,在喂鹿吃仙贝时必须特別小心,尤其需要注意小朋友,避免成为鹿群的攻击目标。


原标题:日本频现奈良鹿攻击游客事件 官员促请喂鹿时须特別小心


值班主任:颜甲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