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奈良鹿咬伤游客事件破纪录 超6成是中国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8 15:3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多少人冲着小鹿去日本奈良?而经调查,自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共发生171起游客被鹿咬伤事件,打破往年记录。其中,超过60%都是中国人。


香港东网8日援引日本媒体的报道称,根据去年7月调查结果,奈良公园及鹿苑共有1498只鹿,而被鹿咬的人士约8成都是外国游客,其中中国人高达116人。被咬伤部位主要为副部或手部。


报道称,日本奈良及鹿苑工作人员现已在公园设立高1.7米、宽0.9米的绿色标示牌,写明了与鹿接触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动物保护组织“奈良公园鹿的相谈室”也为游客提供简单治疗服务,该保护组织负责人吉村明指出,鹿将于6月迎来分娩高峰期。他提醒游客无比格外小心,因为带着幼鹿的母鹿会变得具有攻击性,因此尽量不要靠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