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抚摸奈良小鹿或致其遭“抛弃” 保育团体:别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6-1 16:0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中央社”31日报道,日本著名观光景点奈良公园现在正适逢小鹿出生高峰。当地保育团体呼吁,如果小鹿沾染上人的气味,母鹿就不会再照顾小鹿,所以游客如果看到小鹿,“千万不要触摸”。


报道称,游客这个时间点到日本奈良公园玩的话,有可能会看到刚出生的小鹿。致力于保护奈良公园鹿群的日本“奈良爱鹿协会”表示,如果小鹿不小心被沾染到人的气味,母鹿就会对小鹿身上的人的气味保持警戒,而不再喂小鹿,小鹿就可能因衰弱而亡。


所以,该协会特地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做出上述呼吁,以唤起游客注意。而这则推文截至31日也已被转发逾11万次,不少网友还呼吁将这段文字翻译成对应外文,以提醒外国游客。


该协会的兽医丸子理惠说,没想到会引发这么大的回响,令人吃惊。她表示,虽然小鹿很可爱,大家会想要接近拍照,但这事关小鹿的性命,希望大家都能站在远方看就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