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中国游客从日本回国都带两瓶茅台?看完涨知识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5 16:1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不少人购买东西都是精挑细选,最怕的就是上当受骗,信息时代的来临让大家都开阔了眼界,买东西不仅仅限于国内,都把眼光放到一些发达的一些城市,如日本,但是日本同样也是进口世界各地的东西在卖,比如大家喜欢喝的茅台,有人就纳闷了这茅台在国内买不久可以了吗?为啥还去日本购买呢?转个圈有啥猫腻呢?



说起日本大家都知道,经济发达国家,科学技术都是非常先进的,每年都会有很多的国人去日本旅游,一来不仅为了涨涨见识,而来还是为了购买日本东西,所以曾经就有一时的旅游去日本购买马桶盖的潮流,基本上来到日本回国的都会买马桶盖。



去过日本的都知道,日本都有免税店,对酒有过研究的人都知道茅台酒在国内价格都是非常高的,但是出口到日本价格比国内要少了很多,而且国内花钱也不一定买到真的茅台酒,但在日本购的那肯定没有假酒,所以不管喜不喜欢都会买两瓶带回国家。



对于茅台,不是世界所有国家都喜欢喝的,大多数国家喜欢喝葡萄酒,白酒,烧酒,等等这些度数比较低的酒,而茅台这种高度酒很多人都和不习惯,所以在国外就销量比较少,即使买最多也是国内出游到国外的中国游客,因为购买限制所以每人只能限购两瓶,董酒的人肯定不会错过这个便宜的机会了,网友们换做你们会买两瓶孝敬父母不?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