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烟台—日本静冈通航纪念暨经济观光交流成功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胶东在线   更新:2019-2-23 13: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胶东在线消息 2月21日,烟台-日本静冈通航纪念暨经济观光交流会在日本静冈成功举行。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静冈县国际经济振兴会专务理事黑田晶信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主持。日本前国会议员笹野贞子,静冈县议会议员阿部卓也、伴卓,静冈县商工会连合会会长前泽侑,静冈县商工会议所连合会、静冈县日中友好协议会、静冈县商工会议所、静冈县观光协会、静冈县国际经济振兴会、矢崎总业、富士山静冈空港株式会社、S-PLUSE DREAM轮渡总社、静冈GLOBAL股份有限公司、樱交通株式会社等知名商协组织和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交流会。


张代令副市长在致辞中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日经贸合作情况,指出烟台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个核心城市之一,是开展“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节点城市和东北亚经济合作前沿城市,正在积极推进现代海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高端化工、文化旅游、医养健康、高效农业、现代物流等八大产业发展,致力于建设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国家先进制造业名城、国家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示范区和面向东北亚开放合作新高地。当前,烟台市正处在产业转型、消费升级的重要时期,新的产业发展机会和市场消费潜力正在释放。静冈县制造业基础良好,旅游业繁荣,双方有很强的共通性和互补性,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随着两地通航,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日方企业来烟投资兴业、开展贸易,推动双方旅游及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


静冈县国际经济振兴会专务理事黑田晶信在致辞中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优良的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帮助协会企业赴烟考察投资,促进双方务实交流合作,争取早结硕果。


会议期间,播放了烟台市城市形象片、旅游宣传片、产业推介配音PPT片等视频,充分推介了烟台市城市形象、旅游环境、投资环境、重点发展产业、招商重点项目、产业扶持政策,受到日方与会代表的热烈响应。日本矢崎总业株式会社烟台公司总经理平野晃久分享了在烟投资历程、经验和成果,增强了与会企业的投资信心。


市外办副主任王兴生、烟台海关副关长马林、福山区区长李金涛、蓬莱市委副书记王长港、市政府驻日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陈才坤、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吴红光及相关县市区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