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见此现象日本人不解:中国人这么有钱?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 15:0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很多国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去国外欣赏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品尝独特的地方美食,让自己的视野得到开阔,知识得到丰富。不过可能因为文化的差异,中国人在国外旅游时也会发生许多趣事,这不,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见此现象日本人不解:中国人这么有钱?



日本是我们国人比较熟悉的国家,抛开其他不讲,日本优美的风景,独特的日系料理等的确值得去体验,而近年来去日本旅游的国人游客也是日益剧增,为日本的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关于日本人对中国游客的看法,不同人有不同的答案,一起来看看吧!



有日本人觉得中国游客很有钱,因为他们吃自助餐的时候不吃西瓜,原来,很多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时,都只奔着海鲜去,对西瓜看也不看一眼,可能口渴了才会啃一口,这让日本人非常惊讶,要知道在日本,西瓜的价格可能比海鲜还贵,他们买西瓜都是按块买的。



其实这就是两国之间的文化差异了,在我国西瓜的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而海鲜却比较贵,因此我国人在吃自助餐时没人会想着吃西瓜,而是吃海鲜把成本吃回来。而很多日本人并不知道我国的水果比较便宜,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对此现象,你怎么看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