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要拿中国游客开刀?被查到罚6万住狱3年,游客却不自觉犯错!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6 17:2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这个国度如今已经成为国内游客最喜欢前往旅行的国家之一,不过,随着日本2020年奥运会的开始揭幕,到日本旅游的游客也将会在此前逐渐增多,不过,最近日本对于旅游的游客管制检查会非常严格,这也主要是因为受到非洲猪疫的影响。


而为了能够控制病原的入侵,日本在旅日游客中会加大检查力度,而其中中国游客的检查也会非常严格,因为每年从中国游客行李中检查出来携带有的肉制品会非常多,尤其是那些跟团旅行的游客会准备好跟团期间的食物,在国内做好的肉酱或者是火腿肠等肉制品被查处过很多次。



而如今的日本机场为了可以检查出来是否携带有肉制品,更是配备了专门的巡逻犬和工作人员,如果行李中携带有肉质品,即便是真空包装也会被其识破,如果它在你的行李前坐下的话,那么就要受到检查了,而根据规定,如果携带肉制品入境的话将会被罚100万日元,相当于我们的6万块钱左右,并且很有可能会面临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所以,最好是不要带肉制品。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