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这片超越日本的樱花海上了BBC 惊艳世界!

作者:未知  来源:纽约时报   更新:2019-3-9 10:2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BC发布了一条让全世界人民点赞的樱花视频。发布后,十几个小时点赞量超过47000多,累计获得了21万赞。其他外媒,比如BoredPanda,也在竞相报告,这片迷住歪果仁的樱花海。这么大的花海,可以排中国第一的花海,你以为是在日本?中国贵州 这片让国人骄傲的樱花海,位于贵州安顺市平坝,贵安新区平坝农场。其实追溯到2016年,它就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上最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