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算今年的五一十连休长假将会促使GDP增加227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26 10:0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SMBC日兴证券20日发布的试算报告显示,日本国内从4月27日开始的十连休长假对推动消费将起到巨大作用。预计,本次十连休期间的消费换算成GDP将会比去年同期增加近37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7亿元)。针对企业的生产活动,报告指出:“可能会有所减少,但是各行业情况不同,很难预测所受到的影响。”


一般情况下,假期和节日的消费会高于平日。这是因为外出游玩、在外就餐等行为以及汽油费、交通费等支出会增加。


由于放假的天数增加了,所以本次到5月6日为止的十连休假期消费金额预计同比将会增加7.6%,平均每个家庭增加5251日元(约合人民币317元)。因此,4~6月的GDP预计将会提高0.28%,个人消费预计将会提高0.5%。(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