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5月5日起深圳开通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 单程最低仅199元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   更新:2019-3-29 17: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圳至名古屋新开航线详情


深圳新闻网 3月28日讯(记者涂胜)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宣布,5月5日起,将在深圳开辟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这是深圳机场目前开辟的首条直飞日本名古屋的航线,也是深圳继大阪、东京后,直达的第三个日本通航城市。记者了解到,深圳至名古屋航线开航促销价格单程仅199元起(不含税)。



深圳至名古屋航线执飞机型


名古屋市是日本中部爱知县的首府,也是日本三大都市圈(东京大都市圈,京阪神大都市圈,名古屋大都市圈)之一。深圳——名古屋航线每日一班,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飞行时间预计约为3小时15分。


“直飞名古屋航线,是春秋航空深圳基地开通的首条中日航线,也是深圳机场唯一独飞的名古屋航线,不仅丰富了深圳机场的航线网络结构,还拓展了深圳市民的出行目的地。”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日民间文化、旅游友好交流正在日益深入发展。2018年,访日各国游客首次突破3000万人次大关,其中中国游客突破了800万人次,同比两位数增长。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春秋旅客赴日数据来看,个性化需求、中高端产品、定制化的需求呈上升趋势,比2017年同比增长3倍以上。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深圳市民,名古屋航线首航促销价仅199元起,相较香港飞名古屋的同类产品,不仅机票价格大享优惠,还可在家门口直飞,避免舟车劳顿。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旅客加入春秋航空绿翼会员,购买机票可以享受立减20元的优惠以及首航最低99元的价格。同时,春秋航空还为绿翼会员提供个性化旅程定制服务,实现更实惠出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