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只需3.5小时!东航开通广州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

作者:王雪薇  来源:央广网   更新:2019-4-10 16:4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9日,东航开通广州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广州4月10日消息(记者 周羽,通讯员 萧嘉宁、林珮雯)广州与日本名古屋之间增添一条便捷通道。北京时间4月9日8时45分,中国东方航空集团上海航空公司 FM807航班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不经停直飞前往名古屋中部机场,全程只需3.5小时。



东航广州-名古屋开航首发团(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在首航仪式现场,带领18人首航团的旅行社导游吴小姐说,过往广州前往名古屋主要以经停上海或在上海中转的航班为主,耗费的时间较长。现在直飞名古屋,更方便了旅客们,大家可以早上从广州出发,中午就在名古屋吃上驰名的飞騨([tuó])和牛了。


据悉,从4月9日至6月6日,除星期五外,广州直飞名古屋的航班每周执行六班,当日往返;6月6日以后,该航线每日均有1班往返。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FM807,8时45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12时50分抵达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回程航班FM808,13时50分从名古屋起飞,17时10分到达广州,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作为东航最年轻的分公司,广东分公司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自3月31日夏秋航季起,已陆续开通广州、深圳、汕头、珠海、湛江等地始发国内航线20余条。国际航线方面,现已开通广州至曼谷、广州至名古屋、深圳至曼谷等直飞航线,未来还有望开通广东地区直飞欧美澳的远程航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