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5月起日本旅游签证可在网上申请 中国游客赴日热情高涨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更新:2019-4-10 11:1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人出境游和签证办理又传来利好消息!从下月起,日本开放中国游客在线办理签证。那么,签证办理的便利化会如何影响中国人赴日旅游的热情?在线办理签证和电子签证有多大好处?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带你了解。


数据显示,从携程获得使领馆签证办理资质的84个国家和地区来看,2019年第一季度日本签证的办理数量位列首位,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5%,通过携程办签证出国的中国游客中,五个中就有一个选择日本。



携程供图华龙网发


从增幅来看,天津、成都、广州、厦门、深圳、杭州、南京、上海、重庆、西安排名前十。其中,天津的增幅达到了344%,成都的增幅为272%,都超过了两倍。从办签量可以看出,二三线城市赴日旅游快速升温,尤其是以一些中西部代表城市尤为明显。


此外,五一小长假的消息发布之后,日本签证订单也迎来了一个比较大的涨幅。同比于去年五一,日签办签量增长达到近四成。“这一数字还在增长中,随着办签材料的放宽以及在线办理签证、电子签证的普及,中国游客办理日本签证将会越来越便捷。”携程签证专家分析时说道。


游客可以在线办理单次赴日本签证,这对于中国人赴日本旅游无疑是极大的利好,那么具体来说,在线办理签证和电子签证有多大好处?


携程签证专家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线办理单次赴日本签证,现在等于是给游客一个新的选择。目前已经有很多国家开放了电子签,其中一种是需要递交相关材料到对应国家的领事馆申请签证,该领事馆审核通过后会通过邮件颁发电子签证。另一种是不需要递交相关材料到对应国家的领事馆,只需在官方规定的官网上填写简单的信息,上传相应的材料并直接支付签证费用,短时间内就可以得到电子签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