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签证在线办理流程 5月起日本开放中国游客在线办理签证

作者:佚名  来源:万家热线   更新:2019-4-11 15:4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日本旅游在哪里办理签证?合肥人出境游和签证办理又传来利好消息。从合肥旅游市场了解到,从5月起,日本驻北京大使馆开始接收游客在线办理单次赴日本签证的业务,并将于明年4月以后,将此业务范围扩大至全部驻中国使领馆。此外,随着在线办理签证业务的开展,日本外务省将于2020年4月起废除纸质签证,改用基于云端数据管理的“电子签证”。


随着办签材料的放宽以及在线办理签证、电子签证的普及,中国游客办理日本签证将会越来越便捷。


目前,很多国家开放了电子签,其中一种是需要递交相关材料到对应国家的领事馆申请签证,该领事馆审核通过后会通过邮件颁发电子签证。


“日本签证在线办普及开,与旅行社办签相比,可以节省一些服务费。不过,旅行社方面的经验更足一些,比自己办省力便捷,准确率和出签率也更高一些。”某在线旅游平台签证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日本签证代办价格在200多元,短时间来看,大部分游客还是会选择通过专业签证服务机构办理,特别是通过在线方式在手机上完成,足不出户解决问题。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