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携程APP将可实现直接购买日本新干线等车票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4-15 20:3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5日报道,中国携程旅行网(Ctrip,以下简称:携程)将携手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通过携程的APP销售日本新干线等的车票。作为旅游目的地,日本备受中国人的欢迎。在中国的旅游市场,携程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旅行网站等的竞争日趋激烈。携程计划通过联手JR东日本,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自5月起,通过携程运营的旅游APP,将可购买JR东日本辖区的新干线等铁路和巴士的车票。此前访日中国人购买新干线等车票之际,大部分为抵达日本之后在车站窗口等购买。在中国,不参加旅游团等团队游而是以自由行方式访问日本的人逐年增加,携程此举意在提高APP的便利性,获取需求。


携程提供机票和酒店等预订服务,掌握中国在线旅行预订市场的6成(按金额计算)。其APP的月度用户人数超过2亿人。


在2019年2月,中国迎来全年最大规模商战的农历春节假期之际,日本在旅游目的地人气排行榜上仅次于泰国,高居第2位。日本在拓展海外市场方面成为重要地区,携程将以同JR东日本的合作为武器,加强拓展海外市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