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商家:要是手机没电了,你们怎么付钱?中国游客的答案亮了!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2 11:1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旅游,很多人应该都非常想要出国游吧,这时候,大部分中国人都会选择去周边国家转转,就比如说日本这个国家。大家肯定都有过出去旅游的经历,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去过日本,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日本这个国家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高,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旅游业。近几年,来中国旅游的外国游客越来越多,同时出国旅游的中国人也有很多。



大家平时肯定都有使用支付宝等支付软件的习惯吧,像乘车、吃饭基本上都要用到它。自从有了它后,我们的生活交通都变得方便了许多,现在就连出国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它们,真的超级实用。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一个岛国,而且占地面积非常的小,在土地资源上,也完全不及中国的一半。但是,日本却有很多十分好玩的景点,像富士山、北海道等,都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如果大家以后有去日本游玩的计划的话,一定要去这两个地方哦,而现在这个季节,正好是日本樱花开得最盛的时候,漫山遍野的樱花,真的非常漂亮。



关于中国人出门不带现金,只带一部手机的做法,日本人都非常的不解。可能是因为日本文化和中国有很大的不同,他们目前还没有像支付宝这样方便的出行软件,所以就提出:要是你们手机没电了,该怎么付钱呢?看来这些人一定没有来过中国,不知道有充电宝这样的配置吗?真的是孤陋寡闻!对此,大家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吗?欢迎留言评论!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