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全日空航空为中国游客体验日本地方魅力提供交通便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4-30 14:5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人说,能代表真正日本味道的地方在日本的“乡下”,不去日本的这些小地方体验更浓的风土人情,不能说真正体验到了日本味道。


中国游客去日本旅游,正在从过去的购物游转向体验型旅游。在这一旅游形态变化的过程,如何从落地城市选择更快捷的交通方式尽快抵达地方目的地,成了不少游客出行之前要做的功课。


全日空航空提供的“全日空日本国内线网上特惠价”不失为一场及时雨,为中国游客更快、更舒适抵达目的地提供了选择。只需要花费10800日元(单程,约701元人民币),便可从落地机场快捷飞往更多的日本地方机场。


全日空航空(All Nippon Airways,缩写为ANA),是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星空联盟”航空联盟成员之一,是日本唯一一家5星级航空公司,在SKYTRAX公司主办的世界航空排名中连续6年获得世界最高荣誉“5星”评价。


虽然价格低廉,全日空航空的舒适性也不大折扣。据介绍,其机舱座椅不仅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实现了简洁化,薄型可躺式座椅还可让乘客在最大限度上感受到空间的宽敞。同时配备的通用电源和USB接口,搭载高分辨率触摸式液晶显示器,也为乘客在旅途中随时欣赏各种电影和音乐提供了便利。


选乘过全日空的乘客,对它的飞机餐也是好评有加。自2013年起,秉承着“和客人共同创造机内餐食”的想法,全日空启动了“机内餐食总评选”。目前在机内供应的是在社交媒体上开展的公开投票中分别当选日式料理与西餐第1名及第2名的菜品。2019年3月-5月期间还特别提供在2018年10月的机内餐食总评选中脱颖而出的当地咖喱菜品。全日空商务舱的餐食更是由著名的主厨、专业的品酒师和咖啡师打造。菜单的内容也会根据季节和航线的不同进行变换,力图满足乘客的多元化需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