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到日本展园看“庭园深深”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2019-5-8 16:0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左颖)位于世界园艺展示区的日本展园以室外庭园和室内展示的形式,将日本的园林风格和花卉文化完美融合,呈现给游客。


走入园中,清澈的泉水经过三段瀑布注入园内池中,庭园东侧设有茶室形式的日本展馆,配以石雕灯笼和净手盆,形成了作为悉心迎客空间的“茶室庭院”。池中有来自发祥地长冈市和小千谷市的锦鲤戏水。


据日本馆的工作人员李剑介绍,日本展馆以钢结构实现了没有立柱的宽敞空间。为了让游客能够全方位了解日本文化,展园邀请了日式花道、盆栽、欧式花艺的专家,使用四季鲜明的日本美丽花材,以“面朝大海、四季开花”为主题,展现将自然融入生活的日本花卉文化。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