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六月旅游攻略 2019年日本6月份去推荐线路

作者:佚名  来源:天气网   更新:2019-5-21 12:2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六月比较适合北上,因为南边这个时候不是雨季就是高温,所以北边是最佳选择。如果你想出境游,可以选择去日本,六月建议去日本的北海道,气候比较舒适。下面为您推荐日本六月旅游攻略,即2019年日本6月份去推荐线路。


日本六月旅游攻略 2019年日本6月份去推荐线路


日本六月旅游攻略 2019年日本6月份去推荐线路


6月日本旅游


北海道夏季赏花路线:


第1天:小樽运河(1-3小时)-小樽八音盒博物馆(1-3小时)


第2天:北龙町向日葵之乡(2小时)-雪之美术馆(1-2小时)-旭川动物园(1-3小时)


第3天:四季彩之丘(1-2小时)-千代田牧场(1-2小时)-森之时计咖啡屋(1-2小时)-富田农场(2小时以上)


第4天:星野TOMAMU -微笑海滩(1-3小时)-云海Terrace咖啡厅(1-2小时)


第5天: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1-2小时)-狸小路商店街(1-2小时)-札幌成吉思汗烤肉 しろくま 札幌本店(1-2小时)


北海道富良野美瑛路线:


第1天:富田农场(3小时以上)-Kumagera(1-2小时)


第2天:超广角之路(2小时以上)-四季彩之丘(1-2小时)-千代田牧场(1-2小时)-三爱之丘展望公园(1-2小时) 新荣之丘公园(1-2小时)


北海道札幌路线:


D1北海道大学札幌校区(1.5小时) → 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2小时) → 北海道神宫(1.5小时) → 薄野欢乐街(2小时)


D2北海道厅旧本厅舍(1.5小时) → 大通公园(2小时) → 札幌电视塔(2小时) → 狸小路商店街(2小时)


日本六月旅游攻略 2019年日本6月份去推荐线路


6月去北海道


北海道登别路线:


D1地狱谷(2小时) → 登别熊牧场(1.5小时) → 登别温泉街(2小时)


D2地球岬(2小时) → 登别尼克斯海洋公园(1.5小时) → 伊达时代村(2小时)


北海道小樽路线:


小樽运河(1小时) → 小樽运河食堂(1小时) → 大正硝子馆(1.5小时) → 小樽八音盒博物馆(1.5小时) → 北菓楼 小樽本馆(1小时) → 六花亭(1小时)


消费参考:


和东京、大阪等大城市相比,北海道消费水平中等,饮料一般在120-150日元(约人民币7-10元),拉面约600日元/碗(约人民币39元),海鲜饭1500日元/份(约人民币97元)。


酒店价格随淡旺季变化,淡季时人均3000日元(约人民币195元)就可以入住交通方便的经济型酒店,旺季时人均20,000日元(约人民币1300元)的温泉酒店也一房难求。


北海道城市之间较远,交通支出比较高,推荐确定交通线路以后购买匹配的JR北海道PASS以节约资金。导语:六月比较适合北上,因为南边这个时候不是雨季就是高温,所以北边是最佳选择。如果你想出境游,可以选择去日本,六月建议去日本的北海道,气候比较舒适。下面为您推荐日本六月旅游攻略,即2019年日本6月份去推荐线路。


六月去北海道不能错过的风景——薰衣草田


富良野在描述着最典型的日剧气质,娓娓道来,平静温馨。你可以不在乎这里驰名世界的薰衣草周边制品,也可以不了解这里曾经被十胜火山所困的硫磺臭味。但是透过随手一拍的照片,也能透露出的满山遍野的花海,无论何人无论何时,都会勾起想亲眼见一见的殷切期待。


富良野到美瑛一线,诠释着和式田园风光。从当地租一辆自行车,花上一天的时间尝试一下日剧里悠闲的女主人公的生活。或者早早赶到富田农场,避开汹涌的旅行团,拍摄无人之境般的花田照片。无论你在富良野选择怎样的方式度过,北海道夏日的精髓,此刻都在你眼前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