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古老的游乐园!紧邻东京浅草寺,但你绝对没有去过!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20-4-12 20:2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只要是到过东京的游客,都来到过著名的浅草寺,雷门,这些都是想错过都很难的知名景点.那么,距离浅草寺只需徒步5分钟的浅草花屋敷游乐园,又有多少人知道和去过呢?



这座始建于1853年,有着100多年历史(因二战被拆毁过,并于1947年重建恢复)的小型游乐园,拥有着60年以上的古董过山车,共22种游乐项目,跟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城相比占地面积也小的可怜,仅仅蜷缩在城市的一角,紧邻浅草寺,确也有其独特的魅力.



从旋转木马到鸭子船,从尖叫飞椅到海盗船,从过山车到太空射击,浅草寺屋敷游乐园对于每一个东京的80,90后来说,就好像我们小时候离家最近的那个XX公园一样,都是留下无限回忆与美好的地方.在这里,你同样可以感受到童年的味道,在某一个瞬间,或者某一个角落就能将你一下子带回过去.



一般可以选择从离浅草寺站较近的浅草门进园。费用方面,入园费是1000日元(初中生到64岁),而通用券需要另外话费2300日元购买,即是说合计需要3300日元。如果只购买入园费的话,园内的项目需要再单独购票。



合影拍照必到景点”熊猫邮箱”,日本人民对于熊猫的热爱其实已经无需言说了,我们的国宝被借到日本的时候,哪一次不是夹道欢迎,举国欢庆!熊猫在日本,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都是有着超高的人气的!(小编骄傲脸)



除了熊猫邮箱,还有花屋敷特种熊猫车。不光小孩子,大人也可以放心乘坐。费用是200日元。



说到旋转木马,俨然已经成为ins上的常客了,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谁还没个公主梦呢?



还有比较适合小孩子乘坐的天鹅船。



略微带些刺激的花屋敷嘉年华,小孩子需要成人陪同才可以乘坐。




接下来,就是游乐园的看板项目,拥有64年历史的古董过山车了,虽然速度上没啥优势,高度上也没那么High,不过刺激和乐趣可是一点都不会减少的。



玩了一天到了晚上,就可以趁着夜黑风高钻进鬼屋里了。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很多有趣的项目,就等着您自己去慢慢探索了,带上女朋友或者小孩,玩上一天是没什么问题的。


虽然目前因为疫情的原因暂时闭园了,希望日本的民众也能早日战胜疫情吧,等到明年春暖花开,我们再在东京相会!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福冈的冬季灯光秀亮灯 将持续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