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又放大招了,为了吸引中国游客这次把目标对向了在日华人…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10-29 6:1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初到日本后,开始一个人生活的我感受到了高质量的独处到底有多舒服。


像那首歌唱的一样“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不同的是,为了独处的时光更有魅力,课余和打工之余我一直坚持去日本穿大街过小巷看看风景,吃吃美食。



四年的时间里,我每周都会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在日生活中的闪光点。一份热乎乎的大阪烧一盘胖堆堆的松饼,在我的镜头下都展现出它们最可爱的一面。




每当周日晚上更新完吃喝攻略,底下的评论互动自动分为两批。一批是默默掏出小本记录下来,便于下次打卡的好孩子。一批是刚加完班的社畜,肚子疯狂抗议兼带猛踩两脚的损友。无论是哪种对于我来讲,都是一次攻略完成后更好的回味机会。


昨天正在整理素材时,一直催促我更新的好姬友给我介绍了个没有比我更适合的活动。


这个活动就是日本旅游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只要在微博个人账号上添加#日本观光#、#日本旅游#、#VisitJapanjp# ,并公开投稿作品就有机会拿到价值10万日元的日本国内旅行券!



随着来日旅行禁令的逐渐松绑,来一次久违的日本旅行也再次成为国内亲友群里讨论的热点。而用这从天而降的10万日元一起花天酒地,酒池肉林(不是)逛吃逛吃岂不是快哉~


不说了!作为一个把分享生活仪式感当做生活一部分的网瘾少女,这个活动必须一把子支持了!


分享只属于你的日本风景与日本体验,参加日本旅游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吧!


在出国游无法实现的当下,大家心中大概都有同一个想法,那就是“虽然现在见不到国内的亲朋好友,但等到能再次相见的时候,希望能再一起规划一趟日本之旅,重新踏上充满惊喜与快乐的旅程!”。


“因为有你,下一次旅途风景更美好!日本旅游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欢迎大家踊跃分享自己所拍的摄影作品,告诉我们下一次日本之旅中,你最想和亲友一起去欣赏的风景与体验吧!



活动参加条件


1.参加资格:目前日本在住的中国国籍


2.投稿作品呈现形式:照片、视频不限。但投稿者本人需拥有投稿作品的版权


3.投稿作品内容:照片投稿须要1张以上,视频投稿须要1条以上。 (每条视频长度为15秒以上,1分钟以内)


※作品为本人与亲朋好友的合影尚好


4.投稿内容:除了照片及视频外,投稿时都须在文字部分对作品加以具体的描述与说明。


5.投稿内容需标注活动主题:因为有你,下一次旅途风景更美好!分享只属于我的日本风景与日本体验。



Morumotto / Shutterstock.com


投稿及活动参加方式


1.在微博个人账号(只限公开账号)上加活动话题#日本观光#、#日本旅游#、#VisitJapanjp# ,并公开投稿作品。


2.务必在投稿的文字部分对发布作品加以详细描述与说明。


※稿件须使用中文发布


3.投稿完成后,请发邮件到以下地址通知活动主办方。


CM_jnto_yjpmcontest@vectorinc.co.jp (担当:施、洪)※邮件请使用简体中文


同时请确认邮件中含有以下指定报名信息:您的姓名、国籍、现居住地 (都道府县)、投稿链接、有关投稿内容的描述与说明(150字以上)、 投稿截图。


※以上参加方式若有1处遗漏,便视为报名无效


※寄送电子邮件报名参加之后,活动主办方将会给到参与者活动参与规则,请报名者收到后留意确认。


※若对活动参加规则内容有异议,可以另外邮件联系放弃参加机会,但需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举办方。


活动期间


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2月6日


活动奖励


将评选出共10位优秀作品,并给每位获奖者赠送价值10万日元的日本国内旅行券 ,以供下一次日本国内旅行时使用。


※本次活动同时面向中国台湾、韩国、英语圈进行征集,全地区共选出10位获奖者


获奖名单公布日期


2020年12月21日左右 直接通知获奖者


※未获奖的报名者,主办方将不会寄发任何通知,敬请谅解。


友情提示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谷吸引“边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