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日本大阪娱乐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携程旅行网   更新:2006-7-8 17:4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的夜生活繁盛,Disco Pub 各具特色,不同年龄阶层的人都喜欢在此聚集,大家不妨去见识一下。米那米是大阪具有代表性的娱乐街区,集中了无数的饮食店、娱乐设施、各种剧场(歌舞伎、文乐、现代剧、演艺、电影)等。以大阪车站为中心的地区被称为北(Kita),拥有空中庭园和许多饭店、戏院,是大阪事务、文化和娱乐中心区。古代乐舞、能、狂言、文乐、上方歌舞伎、上方舞、落语、漫才等都是大阪有名的戏剧形式,也是大阪的骄傲。梅田新道的路口,有许多高级而时尚的俱乐部,是名副其实的不夜城。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