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札幌:北海道之旅的原点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7-4-4 18:0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季节的北海道,正如川端康成小说中形容的那样,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雪国。札幌是北海道的首府,也是寻常人们在日本开始冰雪之旅的原点,从这里,人们可以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去到北海道各地。

  冬季来到北海道,不能错过的当然是滑雪和泡温泉。这里,拥有世界顶级的滑雪设施和独特的溪谷温泉。1972 年,冬季奥运会在札幌举行, 为此次奥运所兴建了一座超高水准的大仓山滑雪跳台竞技场,在今日看来仍是世界顶级;北海道的雪以“粉雪”闻名,在札幌国际滑雪场的雪地公园里,人们可任选雪上摩托车、雪上四轮机车、雪上皮筏、香蕉雪橇等游乐项目,痛快地享受冰天雪地的乐趣!

  札幌附近有那须火山带、鸟岛火山带通过,因此温泉很多。而且,不同的温泉具有不同的特色,札幌堪称温泉的宝库。札幌的温泉都在自然环境优美的地方,市郊的定山温泉、登别温泉每年都吸引了无数的游客。

  据介绍,除了滑雪和温泉,没见识过函馆山上的“百万夜景”,那也算枉来一遭北海道!据说世界有三大著名的夜景:意大利的那波利(Napoli)、香港和函馆山,后者被誉为“ 100万美元的夜景”。

  函馆山所在地为一孤悬海上的半岛,站在山上,展现在人们眼前的函馆夜景是一片优雅的蝴蝶海岸,自然天成的美景让人惊艳。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