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玩乐滑雪:日本札幌 “雪国”天天喧闹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7-12-10 16:1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沈阳棋盘山滑雪场 夜间滑雪有点“野”

  专业指数:★★★

  玩法提示:野外滑雪 滑道滑雪 雪地摩托 狗爬犁 滑雪圈 滑梯

  适合人群:菜菜鸟 家庭游

  亮点:如果你只有短短四五天的游览时间,如果你担心“速度”和“人流”给你那“菜”得不行的滑雪技巧带来困扰,最好试试夜间滑雪,平和的音乐、温馨的场景在夜间滑雪场里经常出现,对于繁忙一族来说,这何尝不是极限运动的另一种进化?

  沈阳棋盘山地处长白山余脉,这里-5℃至-15℃的冬季气温,使人们对“东北”的感觉多了一丝暖意。这里也是难得的天然冬季运动场所。特别是在夜晚,功能清晰的分区成了滑雪技巧掌握程度的明确归类。“高山滑雪区”雪道长度分1000米、800米、600米,是中高级滑雪好手的“集中营”,而500米长的滑雪练习场则是初中级朋友的训练基地,滑雪的速度和跌倒的次数明显成反比。

  与白天相比,晚上的滑雪场气氛似乎更加轻松,人们在这里释放着最后的激情与欢乐。

  对于小朋友来说,200米长的儿童滑雪练习场是最好的学习场所,在这里常能看到东北小朋友的英姿。如果不喜欢滑雪,可以到旁边的时空转椅、雪圈玩玩也行,出汗不出力的玩雪方式也不错。


  特别推介

  沈阳冰雪节

  2008年沈阳国际冰雪节将于1月8日至2月28日举行,主会场沈阳棋盘山冰雪场将使用“滑雪场魔毯”运送客人,一座长200米、高30米的双层滑道同时现身,使滑雪变得更加惊险刺激。在棋盘山秀湖,还将建造一座“雪山”,周边的冰川动物园、神农乐园、海洋世界等也将纳入进来。门票价格为20元,雪雕、冰雕均免费观赏。

  今年冰雕展中,“龙腾奥运”、“雅典北京”、“颐和园佛香阁”等大型冰雕将是最大亮点。冰雕展无论从占地规模、冰雕数量抑或用冰量均是历年之最。

  攻 略

  乘车:从马路湾乘330路、从皇寺广场乘331路、从小津桥乘4304路均可到达;此外沈阳市政府广场、鹏利广场、铁西广场、和平广场均有直通车。

  费用:全天为160元,2小时为120元,教练雇用1小时100元。棋盘山于12月初开放夜间滑雪,时间从17时至22时,票价100元不限时。

  参考路线

  长白山、欧亚之窗滑雪、沈阳、哈尔滨双飞5天特价团,3396元。

  沈阳自由行,2278元起。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